Park Place Technologies获得ISO/IEC 27001:2013全面认证

September 21, 2022

全球领先的第三方维护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提供商也获得了整个ParkView管理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组合的SOC 2认证.

CLEVELAND, OH, 22. März 2022. 今天,朴多地区技术公司宣布启动, 通过ISO 27001:2013和SOC 2 (Type 1)认证.

Dieser wichtige Meilenstein zeigt, Park Place Technologies及其子公司在确保和运营其全球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和流程方面采用了行业最佳实践。, die sie bereitstellen, anwenden. 该行业最著名的标准机构之一证实了这一点。. 通过ISO 27001:2013认证。, 用于销售Curvature硬件和实体软件.

ISO 27001:2013是信息安全的全球标准。, 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 该安全管理框架的严格要求确保了保护公司数据等资产的最佳实践。, geistigem Eigentum, 员工数据和第三方委托的信息.

Wir wissen, dass es wertvoll ist, vertrauenswürdige Berichte von Dritten zu erhalten, 当你考虑技术投资时”。, sagte John Parlee, Chief Information Security Officer. “我们花了时间,让我们的团队参与进来。, um zu zeigen, 如何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

Park Place Technologies还成功完成了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组织控制(SOC) 2 Type I测试,并获得了符合性认证。. SOC 2 ist ein Auditprogramm, 由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开发。, 评估用于数据处理的系统的安全控制. 这些报告证明了公司的管理和安全计划的监督。.

Park Place致力于遵守和维护ISO 27001标准和SOC 2 (Type 1),并计划获得SOC 2 (Type 2)认证。.

“数据保护和安全是企业的首要任务”。, so Chris Adams, Präsident und CEO von Park Place . “获得这些认证需要大量的时间和金钱。”, so Adams weiter. 我们正在进行的认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确定性。, 我们致力于最高的安全标准."

“获得ISO27001和SOC 2认证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为什么Park Place Technologies是全球数据中心和网络优化领域值得信赖的市场领导者?”, so Parlee. “这些认证证明了我们对安全的承诺,以及我们对保护委托给我们的信息的有意识关注。."

Michael Cantor, Chief Information Officer, sagte dazu: "Wenn es um unsere Kunden geht, tun wir das Richtige. 我们不仅依赖经过认证的第三方供应商提供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 但也完全认证了我们整个公司的流程, um eine einheitliche Sicherheit zu gewährleisten. Wenn man sich die heutige Anbieterlandschaft anschaut, 人们并不总是看到在认证所有流程上的投资,而不是在认证一小部分流程上的投资."

Über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Park Place Technologies是一家全球数据中心和网络优化公司。. Gestützt auf das weltweit größte Ingenieurteam vor Ort, 凭借强大的高级工程师团队和人手充足的企业运营中心(24x7x365),我们提供强大的IT解决方案组合,以优化网络和数据中心的运行时间和性能。. 我们的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包括为第三方数据中心维护硬件, professionelle Dienstleistungen, Managed Services für die Infrastruktur, 监控网络性能和硬件销售. 通过我们独特和完全集成的DMSO方法(发现, Überwachen, Unterstützen, 我们的客户受益于优化的基础设施监控和管理。, Kosteneffizienz, 更少的混乱和更快的平均解决时间-因此从自由, größer zu denken. Park Place的行业领先和屡获殊荣的十大赌博正规老平台包括Park Place硬件维护™, Park Place Professional Services™, ParkView Managed Services™, Entuity Software™ und Curvature Hardware Sales. Weitere Informationen finden Sie unter 3mi45.elahomecollection.com. Park Place是Charlesbank Capital Partners和GTCR的投资组合公司。.

Park Place Technologies Medienkontakte

Jennifer Deutsch | Vorstand für Marketing